四十擺在眼前

 

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

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:你愛不愛我?

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

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:你到底愛不愛我?

男生終於說:愛

女生又問:那你要怎麼證明?

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,

且問女生 :你有沒有十元?

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......

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,繼續吃晚餐

過了一會兒 .....

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: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!

男生說:我己經證明了啊!四十擺在眼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論:

有時候,女人很奇怪,總是在該信任的時候多疑,該求證的時候盲目。

當男人對妳說「我愛妳」時,妳非但不會輕易相信,還會火眼金睛觀察他一切表現;

但當男人對妳不好、甚至對妳很糟的事實擺在眼前,妳卻無法反向做出結論,承認他不愛妳。

他在乎妳用說的不算數,得要用行動表示,

但他不在乎妳卻恰恰相反,不管他做了多少傷害妳的事,

妳都堅持要等到他親口說出「我不在乎妳了」,妳才肯面對事實。

「愛」口說無憑,「不愛」卻要有言為證,這不是很矛盾嗎?

 

 不愛為何不早說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read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